第一次做餐飲業的時候

我記得是我高二的時候

想賺一筆錢

順便訓練自己

所以去找了一家焗烤店打工

剛開始的時候

被老闆一直罵

很多時候是罵得莫名其妙

比如說:

明明端盤子才是我的工作

但是餐出錯也是我的錯,

因為我沒有做到確認的步驟

如果不是看在錢的份上

我想我第一件事應該是走人吧

但是做了一年之後

順手了

也可以身兼多職

也可以用笑臉對待人

很多時候也被客人說

你很有禮貌

第一次的打工

我獻給

目前最多的餐飲業

也帶起我以後也想走這邊的想法

第一次去找打工

被叮得滿頭包

但是我還是想做

看到客人吃到食物的幸福模樣

看到他們滿意的表情

讓我有一種

"我以後會想做餐飲業"

我目前已經拼命的訓練我的味覺

跟嗅覺

也常是所謂網路上有名的店家

它的口味的特殊性

也自己試著煮一套美味的佳餚

感動~~~~!!!!

我想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興趣跟工作結合

那工作起來

會格外的開心


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0805/19/web_080519/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