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1618.com.tw

多少年多少的咖啡味充斥著我的雙唇

我用多少年多少時間去細細品嘗

這是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所打出的文宣

我就愛上了所謂的藍山咖啡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

一杯用咖啡機研磨出來的香淳濃厚的咖啡味道

不是三合一可以取代的香厚濃存

口齒擅發出一股很特殊的香味

而當我看到黃金寫手給我的一個新的case

我就幻想著藍山咖啡會在我的舌上如何的奔馳

也許外面有許多的沖泡包講求的是

快速體驗所謂藍山的風味

但是講真心話的

如果是藍山咖啡

要濃厚香淳

是要品嚐真正的咖啡味

藍山黑咖啡

藍山咖啡:

產自牙買加的藍山山脈。藍山咖啡的咖啡因含量很低,還不到其他咖啡的一半,符合現代人的健康觀念。

藍山咖啡的獨特風味與藍山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氣候條件有關。藍山位於北緯25度和南緯25度之間的咖啡帶,有肥沃的新火山土壤,空氣清新,沒有污染,終年多雨,晝夜溫差大。最重要的是,每天午後,雲霧籠罩整個山頂,不僅為咖啡樹天然遮陽,還可以帶來豐沛的水汽,令藍山咖啡的口感與香味出類拔萃。



當然不是要幫伯先生打廣告

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他給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