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跟彥伊小朋友和亭妤小朋友去吃飯飯

因為彥伊小朋友的腳踏車被他妹妹騎走了

所以說我去載他

去他家真是誇誇張張的大啊~~!!



這是前面



旁邊的樹木,他家也很多樹木唷



很大吧~~~!!


我退後到門口才可以拍到全部的樣子

一千多萬

但是也挺划算的嘛

幾乎都是新的

然後我們去找老師

接者聊了很多事情關於同學的

然後我把彥伊載去呀米

然後進入隧道時

宛如阿飄壓車

龍頭根本不受控制

最後

我摔車了

手整個不能動啊

好痛好痛

我真是不開心

一邊忍著手痛

一邊載他們過去

終於好不容易把他們兩個都載過去

我點了奶油跟義大利千曾麵



要用刀子



這是鮪魚沙拉(他的沙拉每次都不一樣<但是都很好吃)

還好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點心

有濃到化不開的南瓜濃湯

和很好喝的清心花草茶

還有很好吃的芒果奶酪

但是他們都忘記一件事情(就是有10%的服務費,到最後是我幫他付耶)

吃的很撐

我喝好多水

一樣還是強忍者痛

心酸酸

陪他們去租書

順便消化一下

好吧~~!!

我很累

明天還要打工

還要折抵學分


結果我的手是掌骨受傷加上韌帶受傷

又是電療

又是針灸

又是推拿

回程還下大雨

真是夠了

p,s:我送我爸wii又被我媽罵了,如果可以請讓我今年就解脫吧

我爸還說如果可以請他順便開刀一下,有保險金可以拿

 

 

 

 

 

 

 

 

 

 

 

 

shit!可惡,開刀最好是有錢給我啦,你沒有給我錢還講的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