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會用到是因為聽我朋友說

網路上可以找尋方便的地圖

被他慫恿之下

我就開始了利用網路找地圖

這個功能相當方便

不管是關鍵字

還是店家的店名

都有很多的資訊可以供你參考

不像以前的亂槍打鳥

而茫然的搜尋資訊

更不會有踩入地雷的感覺

 

艾蜜奇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吃看看

但是一直被人家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也就錯失去吃吃看的心情

但是自從我知道這個相當便利的東西之後

我就找到了

而且還可以知道他大概的方向

這真是相當方便的東西

他的優點有:

.關鍵詞搜尋百萬商家資訊,吃喝玩樂查找一把罩。
.商家電話馬上撥打不費力,網路免費直撥最貼心。
.商家瀏覽服務彈指輕鬆逛,食衣住行育樂好夥伴。
.地址地標搜尋聰明又簡單,鄰近商家自動報你知。
.MSN即時通訊也能玩地圖,快查標籤分享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