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立誓跟王力宏一起追求意想不到的美味

     

最近在麥當勞看到有新產品的推出

對於我而言

怎嚜可以不嘗鮮咧

但是這次的新產品

居然是

我最愛的培根口味耶

我先買一個培根蛋貝果

貝果那鬆鬆軟軟的口感

配上厚實的蛋

加上起司調味

最後有煙燻口感地培根加味

真是不會膩耶

真是顛覆我的想像

一口接著一口

過沒多久

我就吃完了

真是可惜啊

下一次挑戰雙牛吧

 

{雙牛}

講真的雙牛剛開始的時候

我以為是培根加入雙牛裡面

(這樣是雙重享受嗎??)

但是吃下去有一種想唱

[食神裡爆漿牛丸]

這也太美味了吧

牛肉讓我吃好大一份

跟無敵大麥克的分量有的拼之外

還有他的培根有加分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

沒有酸黃瓜耶

我不喜歡吃酸黃瓜的說

但是也就是因為沒有酸黃瓜

所以就很有田園的感覺

很美好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