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即將到來

最近很多人都在紛紛把很多的冬天必備使用的衣服跟暖暖包拿出來

對於我

我是很喜歡夜遊

當闇黑色天空籠罩著我

外來的風吹颯著陣陣寒意

不有所防備的話

就不能去下一次的旅遊

我都穿上保暖性相當高的羽絨衣

它讓我有自信可以攻下高聳的山嶺

讓我不受冷風侵襲

讓我不招涼

但是最近有羽絨衣品質遭受到考驗

我都去下面的網站

http://www.ehilltop.com/main.php?sub=maintenance/maintenance_main 

它讓我知道一些小撇步

讓我知道說:

1.保養羽絨衣其實不難,用手洗最好。
只要將普通的洗劑溶於水後,放入羽絨衣浸泡5~10分鐘,再輕輕刷洗衣領、袖口
等污漬殘留處,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最後再放進洗衣袋裡低速脫水即可。
如果懶得用手洗,用洗衣機代勞也無不可,但要注意的是,羽絨衣裡佈滿許多空
氣,所以用洗衣機洗最好先將羽絨衣用洗衣網包起來,然後再慢慢壓入水中。
讓水擠出羽絨衣裡的空氣,直到羽絨衣完全浸入水中後才開始洗衣。
為了避免傷到羽絨衣,建議以低速清洗,低速脫水。

2.

含絨量:應選購適合自己需要的含絨量和充絨量。羽絨服的含絨量一般以70%
                     及以上的為宜,具有一定的蓬鬆度和輕柔感。
 回彈性:你可以做個小實驗,用你的手將羽絨服抓皺,再鬆開後,迅速回彈,
                      恢復原狀的,說明羽絨的蓬鬆度良好。如含絨量低,或羽绒品質不
                      佳的,回彈性就差,並感到羽絨服在手裏有沉重感。

 防鑽絨性能:由於羽絨具有柔滑的特性,有少量的絨絲從縫線中溢出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有大量絨絲由布料空隙露出,那便是品質不量的現象。
 透氣性:羽絨服必須具有一定的透氣性,如果透氣性差,一是穿著過程中的水
                      汽不易散發,引起潮濕而感到不舒適、不保暖。二是洗滌後不易曬乾
                      以上二個因素都會使羽絨在受潮條件下而不同程度的變質,散發臭味   
   
聞氣味:聞一聞,緊貼羽絨製品作深呼吸,聞一下裏面的氣味,避免選購味重
                      刺鼻的商品,但由於是動物羽毛,有一定氣味是正常的。


還有啊

 

網站的連結Blog.ehilltop.com

 


羽絨跟羽毛不同
兩個差別
一個有梗(羽毛)
一個沒梗(羽絨)

之所以羽絨會貴,除了保暖效果優之外
最大的原因在於它相對稀少(相對於羽毛)
一隻鳥身上沒幾根

所以我們在講求保暖度上

羽絨衣比羽毛衣還要好上一些

讓我不畏風寒

在冬天沒有男朋友

也可以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