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mc (范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怪事
 時間  Wed Dec 17 12:
59:30 2008

話說那天早上

我騎機車去早餐店吃早餐(廢話!不然要吃晚餐?!)

騎一騎

在離早餐店大概一百公尺處的路上.我看到一個穿西裝戴著墨鏡的女人

手上拿著類似請你填一些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然後就送你折價卷的問卷之類的東西

我當然不以為然拉

畢竟吃早餐不能遲著吃

可是當我騎過去的那霎那

...........

"先生!!先生!!...可以幫我填一下問卷調查嗎?"

我當下很想罵出髒話

X的!我在騎車怎麼幫你填問卷調查

用"念力"嗎?

我只好硬著頭皮把時速從20降到0

(好像沒甚麼差齁)

把機車停到機車停車位上

然後把帽子壓低的走過去

"這.........要幹嘛?"

雖然這樣有點沒禮貌..不過他把時速20公里的機車騎士叫下來更沒禮貌吧


"是這樣的....我們鄭拳義肢公司希望你能幫我填一下問卷調查.."

不會吧!!?我當下慌張地摸了摸自己的身體和四肢..我不記得我出生到現在有裝過甚麼義
肢或是人工器官阿

"但是....我沒有裝義肢阿..."我納悶地說著

"是這樣的....我們鄭拳義肢公司想藉由問卷調查來調查時下年輕人對於義肢的各方面常
識"

喔喔....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我以前真的有截肢過然後裝上義肢只是被父母親隱瞞住了

我拿了一張問卷

看了看....恩

----------------------------

鄭拳義肢株式會社(問卷調查)編號:5786331

姓名:______ 生日:____。__。__

身分證字號:__________

(到這裡還跟我猜的一樣...不過我往下看的時候還真的不是很正常)

會員帳號:_________(請輸入4-12位元的數字或英文)

會員密碼:_________

請再一次確認密碼:_________

"等等....這不是在問卷調查嗎?....怎麼會有會員帳號密碼.....幹!!還"輸入"勒!"

這原本是我心中的OS 不過我實在太吃驚了..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是這樣的....先生...我們現在鄭拳株式會社在推廣網路化..也就是我們要跟上網際網路
的時代"

就算你現在要跟也來不及了..今年已經2008年了.網際網路不知道幾年前的事了

"所以填問卷就可以免費加入會員?"


"是這樣的...是的" 幹..你一定要每一句話前面都加"是這樣的"嗎?

天曉得我加入一家不知名的義肢株式會社當會員要做甚麼?以後被截肢的時候可以用嗎?然
後還有打折之類的

接著再繼續往下看

問卷調查--義肢的常識

是非題(5%)

1.( )你有裝義肢嗎?

2.( )家人或親朋好友有裝義肢嗎?

3.( )有買過介紹義肢之類的雜誌嗎?

4.( )幾歲開始用義肢?

5.( )會寫義肢這兩個字嗎?

我看完這五題題目我有點想現場把這張問卷給撕爛

這分明就是問你家人有沒有用關於義肢的東西.哪來的義肢的知識

最扯的是.第四題說 幾歲開始用義肢 先別說我根本沒用過. 這是是非題

它問幾歲是在問爽的喔?寫O或X都不是

選填題(5%)

1. 請填入注音符號 義()肢()

2.( )請問下列注音符號是否皆相同)A.益 )B.議 )C.義 )D.佾

3.( )請問下列相似字是否接同一音母)A.支 )B.枝 )C肢 )D.叹

4.( )試問若您裝了義肢後.您的心情是)A.高興的 )B.小鹿亂撞的 )C.穩重的 )D.以上皆是

5. 今天的日期是_____.____.____

這.........你知道的...常人如果看到這張問卷調查...您們知道它們會怎麼想

更何況是我這種不太開玩笑的人看到

我把筆放下來...看了看那位穿西裝的問卷調查小姐

"小姐...你可以同一時間在臉部表現出既高興又小鹿亂撞又穩重的表情嗎?"

沒等她答腔我就把問卷調查擱著.逕自騎著車走了..

.........

........

.......


"莫名其妙!!"

..............

當然啦!想一想今天如果遇到一個怪咖.等等應該也會遇到一個

於是吃完早餐不太想這麼快回學校的我

就搭捷運亂晃亂逛

當我從石牌搭到圓山的時候

人潮一擁而入(那時候快中午了)

而我就被擠到捷運上中間一根杆子的地方

旁邊也有三個男生抓著那一根杆子

.......

........

這時走來一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很像在北車教物理之類的)

冒出一句話

 

 

 

 

 

 

 

 

 

 


"禮讓禮讓 三國群雄 周渝張飛諸葛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