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去年精融大海嘯

雷曼兄弟和ang連番重挫之後

迎接了不安的2009

除了開春大紅包3600之外

你還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自己儲蓄更多的金額

除了最近相當夯的及時通賺錢之外

你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嗎?

在這新的一年

我想除了保佑自己平安順利之外

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賺進金錢

不是依靠消費券

而是讓自己更有多餘的摳摳可以過年

在2009年我希望我自己可以讓部落格更佳的豐富多元

也希望我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也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可以賺到更多的金錢

 我也希望我可以考取更多的證照

讓自己的新年來可以更多的時間充實

對於一些無薪假的朋友們

突然多出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去加強充實

我只能套句聖經說的話: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而且最近新聞都是一些令人哀傷的訊息

我希望牛年

除了happy 牛 year之外

可以更加充實自己內心的渴望

多看一些書

(想我最近就在看瘦婊子還有目送等等很好看的新書)

也可以多看一些電影

觸動自己內心深處已經好久不見得感動

讓自己多開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