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個人是有一些身體上的問題所煩惱著

有些時候我對於腸胃累積的便便感到有一定程度的困擾

所以我在每次不舒服的時候我都會用每朝綠茶或是一些健康的方法讓他排便順暢一點

但是成效不佳

直到我最近飲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粉狀)

我有感覺到排便是有很大的改善

他都是一天兩小包

飲用的方法有兩種:

直接倒入嘴中配白開水一同食入,亦也可用冰(溫)水沖泡飲用,但勿用熱水。

剛泡的時候

有一種淡淡的水果甜香味道

讓我有種開心的感覺

看了一下介紹

發現是水蜜桃的香味耶

我想這樣做的話或許對於一些有陰影的人會比較可以接受這一類的產品吧

【產品特色】
採用日本最流行的孢子性乳酸菌及乳酸桿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特添「木寡醣」,讓好菌更健康,改變細菌叢生態,更能幫助消化,自然散發青春好氣色。每包含量只有16大卡,身體無負擔,水蜜桃芳香味道,食用好美味!
其實喝完之後感覺到的是輕鬆無負擔
如果你也想減輕一下你自己的肚肚
我想這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