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豔照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在香港有線電視接受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睜眼說瞎話」,還說「最傷害我的不是傳媒,而是你(陳冠希)!」﹝圖/太陽報On.cc提供﹞ 

豔照事件發生以來,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在香港有線電視接受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睜眼說瞎話」,還說事件發生之初,在她最需要幫助時,陳冠希竟然掛她電話,又不聞不問,張柏芝強調,「最傷害我的不是傳媒,而是你(陳冠希)!」面對張柏芝的種種指控,陳冠希以「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回應。

以下是張柏芝接受有線電視臺男主播區永權專訪詳細對話,由於《新娛樂在線》之專訪長達兩個小時,因此該節目分成上、下兩集播出,以下為上月27日所播出之上集內容:(張=張柏芝;區=區永權)

區:為什麼選擇這個時候出來接受訪問?

張:事件發生已經一年多,之前我選擇完全沉默,是因為年輕人都會有做錯的時候,有時做錯未必懂得認錯,但事件太嚴重,我沉默不是怕羞恥、怕面對群眾,我學會了一個人要完全面對自己錯誤。

這次我學會什麼都說,我自己做法官和犯人,判自己坐牢,我沒有交代過任何事,我要面對的是自己的錯,不是向觀眾交代,不是怕事,而是我要面對錯誤。我的心裏面有一個定時炸彈,我知道這些都是私隱,我知陳先生一定不會給人看(欲照)。當我知道消息全香港第二天都會登出來,我好害怕,當時Lucas才七、八個月還很小,我抱起兒子,心情真的無法形容,抱著他(開始嗚咽),我腳都軟了,失平衡,看著兒子,我對自己說,大人都沒勇氣站起來。這麼無助的七個月小孩豈不是更沒有辦法?我一定要重新振作。

我以為自己一定會瘋,但我沒有,報紙出來後,我要拍廣告,我照拍,感覺好難堪,但我跟自己說是工作,因為是自己做錯事而想不拍,那是不行的,我知道拍完之後廣告不會被播出來,傳媒會寫很多新聞,我都預料到。朋友,家裏人跟經理人安慰我「不要太怪責自己,你是受害者,你都不想的,普通人都有拍這些照片,只不過你是公眾人物」,我想說我不是受害者,即使很多人做過這種事,但我不可以否認,我是偶像,自己做過的事會影響下一代,所以我跟身邊人說不要再說我是受害者,我不是受害者。

我沒有埋怨過任何人,我沒有說過陳冠希一句的不是,此次不可以將錯誤推卸到其他人身上,大家都知道我天不怕地不怕,我要判自己刑罰,我不跟傳媒交代任何話,我不想得到任何同情,我決定照樣逛街,做女人是很難受,到兒子長大了我要告訴我兒子,媽媽做了錯事,做得不對,但很幸運他有個好父母,他會「錯就要認,打要站定」,所以我一樣照常跟兒子出外,媽媽做錯事不可以推卸到兒子身上,我當自己懲罰自己的時候,我選擇跳出去,我願意承受,因為要徹底認錯,就要徹底承受一切。

區:你挑選在陳冠希加拿大出庭時站出來,是不是有特別原因?

張:我現在還是在坐牢監守期間,但昨天(25日)我看到報紙,看到他在庭上說的話,說希望女孩子們一定要重新振作,又說「她們受夠了」,所以我就站出來。這一年多的時間裏我都沒覺得受夠,今日受夠了,是受夠了你(陳冠希),你說希望我能healthy(健康),最傷害我的不是傳媒,而是你(陳冠希)!最傷害我的是你(陳冠希)。你竟然跟我講公義?說會保護女受害人,又說自己復不復出不重要?睜大眼睛說瞎話,我以為他信主了人就不會說謊,但好失望,以為他投靠耶穌不會說謊,我想跟陳冠希說,耶穌不是避難所。

區:過去一年多來都保持沉默,為何選擇在陳冠希出庭之後開腔?

張:他一年前開記者會說會用盡一切能力保護女受害人,但他沒有做到,我作為女受害人不是希望他會對我有什麼賠償,他既然說了要保護我,但卻完全沒有做到,照片到現在還在網上流傳,他沒有用盡方法去制止,那我何來有安康?何來讓我們站出來?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他連對不起都沒說過,只是在公眾面前說。照片刊發前一天,我經紀人打電話給他,只是想問清楚是怎麼回事,不是要你彌補什麼,因為其實知道已經成為定局,他一聽電話就說在開會,處理當中,說很快就會再跟我聯繫,我當時又驚又震,再打給他,誰知道他居然關機了,完全沒有機會沒有能力再去接觸,他都沒有真心去承擔錯誤,他為什麼可以敢出來說會保護女藝人呢?

他並沒有私底下打電話給我,連說一句對不起都沒有,所以我此次再站出來,是為所有女性和受害者說話,去告訴他,如果今天不承受錯誤就寧願他什麼都沒說過。

區:你覺得陳冠希這件事上面要負多大責任?

張: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衡量,我也有為自己承受責任、教訓、損失和尊嚴,這些都是自己去衡量,你不承擔不重要,但不要假扮保護女受害人,說我是受害者,那你又是什麼呀?你才是那位能決定我能否安康的人,我沒有他那麼幸運,可以去外國發展,簽歌手當經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