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半再推出新專輯,為了首波主打歌『大丈夫』的舞蹈,Jolin遠飛美國紐約向黑人舞蹈名師Jonte學舞,所學成果都展現在這支MV裡頭,而MV男主角Nick不僅現身,在這首歌裡也首度獨挑大樑唱rap,Jolin對這位同門師弟也相當照顧,由於Nick第一次面對鏡頭略顯生澀,Jolin會教他如何放鬆,怎麼對鏡頭放電,哪一個角度拍起來會更好看,讓Nick更快進入MV的拍攝工作!在片廠,不少工作人員大讚Nick長相帥氣又有音樂才華,讓年僅20歲的Nick有點害羞,不過特別是在面對天后蔡依林,更是眼睛不敢直視,加上Jolin有多套服裝相當性感,女人味更是增添,Jolin就這樣在片廠表演,走來走去,這也令Nick的眼神不敢隨意亂飄!而拍攝MV當天,Jolin也列出當『大丈夫』的條件,1.懂得保護女生,2.要會逗女生開心,3.個性要好相處!

而其中一幕MV場景需要Nick和Jolin緊貼並親密熱舞,還有疑似接吻的鏡頭,Nick太過害羞放不開,因而NG了幾次,Jolin自己都說:「因為我常跟男藝人合作,有時候這樣的親密舞蹈會嚇到對方。」Jolin立刻反問Nick說:「我有嚇到你嗎?」Nick笑說:「我覺得這次跟Jolin合作的男生太經不起考驗了!」反嘲笑自己一番;Jolin則安慰他說:「其實我私底下也不太敢這樣,是因為在表演就敢了,我屬於悶騷型的啦!」Nick笑說:「這次能跟Jolin合作,感到很榮幸也很珍惜這個機會,第一次練這麼難的舞蹈,第一次拍MV,又是跟Jolin合作,感覺很像第一次,初戀的感覺,很想要把它(表演)做好!」逗的Jolin呵呵笑,Nick也很關心自己在Jolin心目中的感覺,斗膽的問Jolin說:「那你覺得我是大丈夫嗎?」Jolin想了很久竟脫口而出說:「穿的很像啦!」但隨即也補充說:「因為現在才剛開始跟他相處,但他個性很棒,又會讓女生開心,有做到兩點(大丈夫條件),算是有得分啦!」Nick一聽完開心的笑說:「我心臟都快停了!」

除了有和Nick熱舞的親密鏡頭,Jolin當天的服裝也很養眼,算是下半身尺度最大的一次,挑戰開高衩的連身舞衣,並融合巴洛克復古改良式燕尾服蓬裙,其中Jolin在拍個人舞蹈solo時,因為跳的太過投入及賣力,絲毫都沒發現早在她跳到一半的時候,臀部後方的燕尾服蓬裙早已飛出去,跟連身舞衣分開了,等到整段跳完,Jolin自然的往臀部後方一摸,驚訝她怎麼下半身不見了,讓她驚呼連連,露出小女生害羞的神情,工作人員都笑問她沒發現曝光嗎?Jolin笑說:「我不知道阿,我整個很投入好不好!」而這支MV也將在3/8於全亞洲最大的LED-北京世貿天階首播,台灣則於3/9在CHANNEL V首播!

 
蔡依林MV首播在全亞洲第一大LED 花費84萬元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0 01:47
 
   

 

蔡依林專輯再次突破她本身過去專輯的所有規格,光是這張專輯的製作費就高達千萬,當然華納唱片在宣傳新專輯的規格上也毫無上限,預算不斷加碼,日前更在全亞洲第一大LED北京世貿天階首播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大丈夫」,不過這短短十分鐘MV的播放,租金就高達近十萬人民幣(近50萬新台幣)。

 

 

 

為了替新專輯「花蝴蝶」造勢,3月8日(日)晚上九點十分,華納擲鉅資在亞洲最大的LED天幕上首播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曲「大丈夫」的MV,Jolin也特別在百忙的宣傳期中,旋風般抵達北京,就是要親眼目睹自己辛辛苦苦拍攝完成的MV「大丈夫」,在猶如足球場大的LED天幕上播出會有多麼震撼驚人的效果。

 

 

 

不過為了這短短十分鐘MV的播放,租金就高達近十萬人民幣(近50萬新台幣),加上記者會場地6萬人民幣(近30萬新台幣),更出動20位保全(9000人民幣)一路從飯店護送Jolin到北京世貿天階,足以看出華納唱片公司對Jolin的重視,整場不到半小時的活動就耗費了新台幣84萬5千元。

 

 

 

記者會上,Jolin笑說:「真的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我和現場的媒體朋友一樣,也是第一次在這麼時尚又是這麼浪漫的地方首次看到我的這支MV,每次都只是行車經過,頭一次就在天幕下面仰望自己的MV!謝謝公司對我的厚愛,也謝謝今天到場所有媒體朋友和歌迷們的支持,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的首波主打歌『大丈夫』!」對於觀後感,Jolin笑說:「光是MV有一募我單腳站立,挖~在這超大LED播出,我的腿簡直有三層樓高,我跟巨人完全沒什麼兩樣阿!真的很令人記憶深刻!」

 

 

 

在首播記者會上,身為蔡依林的老戰友、新老闆-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特別送上芭蕾舞鞋,期許Jolin的舞蹈愈來愈精進!不過Jolin一收到就說:「芭蕾舞鞋讓我有愛有恨,我看了就怕!」她自己也坦言,曾經練芭蕾舞練到作惡夢,夢到自己醒來忘記所有的芭蕾舞步,嚇得她冒出一身冷汗!但因為中國人習俗不能送鞋,Jolin也特別給了杉哥100元人民幣,杉哥受寵若驚,直說給10元就好了,何必給紙鈔,Jolin還很大方的笑說:「不用找囉!」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