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爆紅的「巨乳童顏」瑤瑤,因為難以適應成名後的壓力,在演藝圈又苦無傾吐對象,讓她只能把滿腹委屈轉為文字,全發洩在部落格中。今(24日)她又在網誌闡述心情,瑤瑤:「戴著面具演戲,很多事情我不懂、我不會,誰能教我?我該怎麼學?」似乎仍無法適應走紅後的生活。

瑤瑤出道未滿一年,人氣卻是直線飆漲,尤其她在廣告「殺很大」中性感可愛模樣,更令許多男生為之傾倒,封他為女神。只是迅速走紅後,壓力也立刻隨之而來,瑤瑤日前在部落格大吐苦水,她說只是想賺錢貼補家用,但不論做什麼都會被放大,真的很想哭。

今她再以《是什麼?》為題發文,瑤瑤說:「戴著面具演戲,很多事情我不懂、我不會,誰能教我?我該怎麼學?」文中她更以「沉默」、「無言以對」表達深深無奈。

據悉,瑤瑤私下個性活潑開朗,即使遭逢父親過世遽變,她仍堅強的扛起家計,毫無怨言。日前瑤瑤與男友約會時,發現跟拍狗仔,她仍笑臉迎人,還說媒體記者很辛苦,被譽為高EQ的藝人。只是畢竟瑤瑤還只是個18歲的小女孩,要從單純的學生身分,適應藝人生活的壓力,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

瑤瑤:屁!一個月有三萬塊就偷笑了!
 
面對瑤瑤近日的風風雨雨,瓜哥在節目中鼓勵她樂觀面對,瑤瑤也大方承認緋聞男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2009/03/18 11:1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紅的18歲女生應該就是瑤瑤(郭書瑤)了,一支「殺很大」的電視廣告讓她被封為台版「童顏巨乳」。雖然瑤瑤人氣超旺,不過她今(18)日在部落格卻自爆,其實她的收入沒有因為走紅而水漲船高,「這些日子,我賺到很多錢?屁!!我根本沒賺到甚麼!!一個月有三萬塊我就偷笑了!!還得要犧牲去承受那些!!我討厭這樣!!」

瑤瑤18日發表部落格文章《回到過去》,文中對於「走紅」隨之而來的壓力感到不能適應,她在文中透露想要「做回自己」的心情,「我想回到過去,想做回我自己!!我想念我身邊的所有人!!我不想要疏遠他們!!拜託不要在(應為『再』)逼我做那些事情!!我只是個普通人!!是個平凡人!!一個十八歲的女生...」

經過上次《壹週刊》的「喇舌」震撼教育,瑤瑤對於媒體的跟拍也已經比較適應了,她甚至還會在部落格中「慰問」媒體記者,「又被拍了!!哈~說真的媒體記者大哥哥大姐姐真的很辛苦!!這樣跟著我們真的辛苦你們了!!我真的『爆』不會打保齡球 瘋狂洗溝是怎樣?!」

其實瑤瑤畢竟還是一名十八歲的少女、涉世未深,從她的例子也可以看出,雖說在演藝圈大紅大紫是件難事,但走紅之後,要怎麼面對生活的改變,進而調適心態,也是個需要再

「修行」的課題。

 

瑤瑤奶大招風 網路冒出全裸淫片 經紀人否認
「殺─很─大!」廣告女主角瑤瑤,雖然感情低調,不過還是被週刊發現她與神祕男友當眾擁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紅是非多!最近以「童顏巨乳」走紅演藝圈的的藝人瑤瑤,網路上竟出現貌似她和前男友的全裸性愛影片,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瑤瑤經紀人對此嚴正否認,指片中女子的長相與瑤瑤有明顯出入。

本名郭書瑤的瑤瑤,年僅18歲,擁有32E好身材的瑤瑤,在電玩廣告中坐騎馬機搖晃胸部的模樣,加上一句廣告詞「殺很大」竄紅,近來網路上流傳疑似是瑤瑤的全裸片,配上嬌喘浪聲,讓人看了都臉紅,瑤瑤經紀人表示,瑤瑤額頭有疤痕,平時習慣將頭髮往左分,影片中的女子卻剛好相反;影片中的女子眼睛細長,瑤瑤眼睛卻是大又圓,兩者明顯有出入。

據指出,報載網路上冒出疑似瑤瑤與前男友的性愛光碟,影片裡的女子同樣擁有傲人胸部,片尾還有她嬌嗲的嘻鬧聲,很像瑤瑤「殺很大」廣告中的嬌嗲聲音,經紀人表示確實很像,但絕非瑤瑤本尊,實際上瑤瑤聲音豪邁,嗲嗲的聲音是配合廣告裝出來的。

瑤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幸運星》大方性感秀球技,面對近日的風風雨雨,瓜哥在節目中鼓勵她樂觀面對,瑤瑤也大方承認被拍到的真的是男朋友,兩人交往一個星期,但新聞爆發後已經換了女助理,瑤瑤也表示有檢討反省,以後會盡量避免出去玩,乖乖待在家裡。

至於棒球迷連引頸深盼瑤瑤在3月29日為La new熊開幕戰開球,會穿什麼服裝或用什麼方式進場?網友建議騎著騎馬機進場,La new熊聽到了,但是會不會採納,還是保密到家,只透露說,「一定會把瑤瑤的該有優點都展現出來。」而且5場比賽開球的服裝與進場方式都會不一樣。

 

瑤瑤3/29開球服 經紀人:比照星野亞希爆乳!

(2009/03/17 18:59)

「電玩美少女」瑤瑤她將在今年中華職棒La new熊3月29日澄清湖主場開幕戰現場開球。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0年開幕,馬總統將在3月28日親臨北部的天母球場開球,隔一天3月29日在南部的澄清湖球場比賽,同樣有看頭,因為La new熊隊請來「童顏巨乳」瑤瑤開球,而且當天已經確定瑤瑤穿的開球衣,就會比照日本寫真女星野亞希(Aki Hoshino)的開球服裝。

日本的「童顏巨乳」星野亞希曾經為日本職棒阪神和橫濱的比賽開球,當時讓日本球迷超瘋狂,稱星野亞希是最有人氣的開球嘉賓!當時日本職棒的播報員還忍不住說,「這衣服也太低了吧!」

如今同樣的場景也要在台灣發生了,那就是La new熊隊的開幕戰,要請來同樣擁有「童顏巨乳」的瑤瑤來開球,此事在網路引起大轟動,網路上討論瑤瑤開球的文章被推到爆,球迷說職棒總算有進步,會請辣妹開球,還有人問瑤瑤會穿得跟星野亞希一樣嗎?答案是──沒錯!

瑤瑤的經紀人小強證實,「La new熊隊已經有提供類似之前日本那位寫真女星,星野亞希開球的那一套、樣式很像。」而目前瑤瑤開始練習投球了嗎?小強坦白說,「她現在只是自己丟丟球而已,沒有正式的練習。」

據說3月29日那天,瑤瑤不只開球,熊隊還將為瑤瑤推出球衣,上頭會印有瑤瑤的照片,會不會造成轟動熱賣?就看宅男球迷喜不喜歡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韓佩穎、姜智承)

↓圖:星野亞希的「爆乳開球儀式」!(圖/網路翻攝)
untitled.bmp

↓影音:星野亞希横濱對阪神戰開球儀式(影音/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