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沒有網路的日子

也許有點難過

也許有點傷心

因為我沒有電視可以看啊

而且我的生活根本就充實到連一咪咪都無法插入

最近不是你跟我的日子

我們兩個真的沒有被庇佑到

像今天我就因為說忘記放湯匙

被狠狠修理一頓

想想

好久都忘記說我對於服務業的心情了

多久的倦怠期了

最近真的很忙

有時候都很多人

要補貨

要洗東西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來

每一天感覺不是自己的

有時候很想好好休息一天

很想什麼事情都不要管

什麼事情都不要理

再自己的王國中生活

但是這個想法太自私

什麼時候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自己

什麼時候我的想法都是讓自己怎麼好過

那別人咧?

我是做服務業的

卻連服務別人都做不到

我怎麼稱自己為

專業的waiter

連個僕人都不算是


很久都忘記要打網誌

因為自己的時間怎個就被充的很滿

很多時間都被切割

切割到我都拼不起來

空閒時間就會想看電影

逃避自己的問題

不想思考到底有什麼

但是這樣的行為是對的嘛?

這樣子不是更加的虛偽嘛?

好久沒有看一些讓我深深思考的古文了

古人說: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但是就算每一天都有讀書

但是讀的書不是有助於你的

還是等於沒有讀書

像我

我很喜歡看言情小說

看了一百多本

但是那又怎樣咧?

有很厲害嘛?

是談情高手嘛?

不是

什麼都不是

只是消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