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否認曾墮胎,又自爆巨胸令她在校中成為取笑對象。

台灣颳起童顏巨乳風,令擁有 33F的郭書瑤(瑤瑤)爆紅,但隨之而來緋聞不絕。瑤瑤指巨胸為她帶來不少麻煩,她說:「打從青春期開始,我因為胸部關係,只要有關兩性話題,同學都會刻意把它放大,還有人給我取了一個『懷孕妹』綽號,甚至還有大奶寶、大奶妹等,很難聽。」

被爆曾墮胎
有人更爆料指瑤瑤未紅前曾墮胎,瑤瑤日前在訪問中否認:「這件事很誇張,差不多一年多前,隔壁班一位女生,竟把我們班男同學的玩笑當真,還到處亂傳我墮胎,我曾找她理論,卻還被她罵哭,整件事也在學校鬧得很大。」瑤瑤又指墮胎傳聞一度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她續說:「當時連輔導老師都介入處理,他們聽了也儍了眼。」
此外,瑤瑤又因為忙工作,至今向學校請假超過 20日,依照學規,請假不能超過一個學期的三分一,否則會被退學,瑤瑤說:「這幾天老師已建議我乾脆辦休學算了,因為他已沒辦法幫我了,但我仍希望極力挽救。」
採訪、攝影:黎寶蘋05ec5p1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