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昏暗的時候

天已經透露出一種迷濛的美

在家家燈火通明的時候

在外的遊子

總是浮現一股想家的氛圍

而我卻只想飲酒做樂

夜深黑晨

把酒言歡

酒對於一般人而言

是傷身的

但是小喝怡情

對於眼前所看見的世界有所新的體認

很多景色都帶了一點點的朦朧美

有點不真實

有點殘忍的魔性

夜是美麗的

他只給予懂得他的人的美

酒也是美麗的

他只能夠讓懂得人喝他

 

每每在那燈火通明的夜晚

喝著酒

別人也許是消愁

但是我卻是因為

愛上了這股冶艷的氛圍

 

美酒的年份

總讓人可以感受出那個時代的歷史

他用他的血肉

像眾人宣布

孕育我的媽媽(土地)結出了多麼美好的果實

有些人喝酒僅是品嚐

但是我認為喝酒不僅僅是品嚐

更是在

看一本書

一個人生的歷練

 

有些時候

當我們去夜衝

酒跟美景

這真是絕妙的搭配

酒熱醒了脾胃

美景燒亮了眼睛

 

有時候

攝影只是為了保留那一瞬間的感覺

好留下來懷念

對我而言

卻不是

拍照是為了記錄

是為了把自己那時候的感覺赤裸裸的展現出來

在拍照的時候喝點小酒

發現看鏡頭的角度不同了

帶了一點味道

說不出口的味道

帶了一點的想法

說不清楚的想法

 旅行時候

更要把酒當歌

因為他們的好客熱情

讓你不得不多喝幾杯

就算是貪杯貪杯

但是也不的不說

這是多麼的暢活

 

 讓酒帶我奔馳著浩瀚的沙漠

讓酒帶領我去無邊無盡的想像

 

有時候

因為酒讓一些不敢說出口的言語

也變得簡單許多了

壓抑在心口的話

在酒的催情之下

讓我漸漸的看到

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他的魔力吧

f.jpg 

http://www.b-true.com.tw/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