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apcy (今年的新番很"秋"喔!)                        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心得] 這屆金鐘的十大敗筆
 時間  Sat Oct 17 00:51:47 2009
───────────────────────────────────────

今年金鐘算是一點點好看,一點點不精采的內容,但是我對於這次金鐘有以下缺失

本屆金鐘10大敗筆:

1.攝影手法不及格!
-攝影師算是不專業、拍畫面拍到出人頭或人影。

2.催人音效改用嬰兒哭聲超難聽!
-這是最大的敗點,下次改用鐘聲這樣OK嗎?

3.入圍影片播出時當場出現倒帶畫面。
-這項"教育文化節目獎"時發生此衝突,還好瓜哥有酸

4.導播TAKE很不用心、經常暴雷。
-這導播亂切一通,甚至還切到黑訊號及新聞中心,很誇張。

5.表演節目太爛,又臭又長。
-今年這屆的表演真的讓我很失望,還有水餃包豬腳這歌舞劇
 這種讓人睡著的節目不適合拿來當金鐘獎的表演節目,
 下次不要再有這種表演了。 不過,相聲部份這點我可以接受。

6.無得獎影像出現,僅只有旁白解說。(台視不意外)
-這種作法只有在東風時候才有,可是台視竟然沒有用到,真可惜。

7.老梗常出現!
-尤其是小學堂那段,老梗都拿出來用,連SORRYSORRY也能用,可以換個別的創意好嗎?

8.收音不及格!
-星光大道收音算是不及格了,頒獎典禮音量超級小聲。

9主持人不行,超時!
-我對乃哥的主持,已經無法忍受了,這"人肉計時器"的確有問題! 下次換人試試看吧!

10大螢幕用文字藝術師來弄(這已經無話可說了!)


結論,和展搞這樣,真的是很OOXX到不行,不如給下屆東風做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公視來轉播好了,這樣可以用HD 16:9轉播就很不錯了!

最後,MVP一定要頒給胡瓜。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

 

 作者  astonic (蟑螂)                                      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問題] XXX是最佳主持人??(疑似雷文 慎入)
 時間  Fri Oct 16 22:27:03 2009
───────────────────────────────────────

雷文頁 (得到版主同意重po)

 

(為什麼現場頒獎典禮會有雷文啊|||)

(純轉錄 真實性待確認  僅供參考討論)

 

 

 

 

 

 

 

 

 

唐立淇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p/2af7qo

 

幫主立小淇 喜歡 我家金牌的另一位藝人:瓜哥也終於得獎了,恭喜啊,雙子今年真旺
...

幫主立小淇 說 henry0210: 不是看錯~是內線消息啦,哈哈哈,因為我有朋友在現場,
現場已經頒過獎了~~轉播會晚一點


---

有沒有 D-Live 的八卦???

還是唐說的"現場已經頒過獎了"是說"彩排過"的意思?"

--
唐立淇一分鐘前又有新回應


幫主立小淇 說 最佳綜藝主持人獎.....(可是還沒頒,阿,這真的是超級內線的消息,
萬一因為我在這裡洩漏了評審改頒怎麼辦啊啊啊啊~~~)

 

唐立淇再度回應:

幫主立小淇 說 我完盪了,這真的是「所謂內線」,還沒真的頒獎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