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百度褐眼女孩吧


<Love is...>
偶然與你擦肩而過,沒有感到異樣
雖然“過的好嗎”這樣普通的問候語,也沒覺得尷尬

BABY YOU(胸開始痛起來,心要撕裂了)我是一如既往
歲月流逝,所有都會改變,還是會浮現,我們那些記憶

BABY YOU(胸開始痛起來,心要撕裂了)我無法戒掉你
讓我支離破碎,變成廢人,還是會想起,你的那面孔
BABY IT'S YOU

LOVE IS JUST A GAME,LOVE IS JUST A GAME
這個遊戲結束了,只是已過保質期了,一直這麼信著
只有這樣我才 能活下去,一天天支撐下去

你和我的朋友們都認識我們
碰巧會提及你的時候
自己會以無比尷尬的表情
裝作坦然自若的樣 子
可是這樣好難,(可是這樣好難),

到此為止,腦海中重複了數千遍
當想念你的時候(只是我們的因緣到頭了)
LOVE IS JUST A GAME
沒有什麼可悲傷得(沒那個必有)雖然這樣安慰著,

BABY YOU(胸開始痛起來,心要撕裂了)我是一如既往
歲月流逝,所有都會改變,還是會浮現,我們那些記憶
BABY YOU(胸開始痛起來,心要撕裂了)我無法戒掉你
讓我支離破碎,變成廢人,還是會想起,你的那面孔
BABY ITS YOU

我 們一同喜歡聽的歌手的歌
在某個賣場響起時
會看到傻愣在那裏的我
匆匆離開那裏
為了從你那裏逃脫,到現在,還是這個樣子

當 經過我們曾常去的那個地方
不由自主的,心中一處默默盼望著
即使是偶然也希望與你相遇
到現在,到現在,還是這個樣子

(MISSING YOU)時間就是藥,很快就會好起來
大家都這麼對我說(LOVE IS JUST A GAME)
(MISSING YOU)可這對我行不通
(一直在等待著你)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Y BOY

BABY YOU(胸開始痛起來,心要撕裂了)我無法忍耐了
心好痛,心好痛,心臟真的像撕裂開了一般
BABY YOU(胸開始痛起來,心要撕裂了)我無法呼吸了
要瘋了,似乎已經瘋了,我只是想得到你
BABY YOU
時間就是藥,很快就會好 起來
大家都這麼對我說(LOVE IS JUST A GAME)
(MISSING YOU)可這對我行不通,愛對於我,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LOVE IS NOT A GA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