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mhuan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童年] 大家有用尿射東西的經驗吧
 時間  Sat Oct 25 19:06:04 2008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謀職時的一段往事......

當時我通過了筆試,因為心裡有點緊張,所以在主管面試之前先到廁所去紓解一下。

正當我拉下拉鍊,掏出小弟準備洩洪的時候,我發現小便斗裡面有一隻蚊子。

一時興起,就朝著蚊子猛力開火。無奈小弟彈道有點歪,沒射中,蚊子飛走了。

我也不以為意,繼續洩洪大業,一邊聽著嘩啦嘩啦的水聲,一邊思考面試要如何應對。

突然感覺一陣急癢攻心,定睛一看,原來是剛剛那隻蚊子停在我家小弟上大吸特吸。

尻卑!這是對我的報復嗎?

那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概是因為面試的壓力昏了頭吧,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扣住中指,運起少林絕學易筋經,彈指神功猛力朝著蚊子彈了下去。


啪!蚊子成了蚊屍,但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棍他媽的痛死了!不愧是義莖經,難怪少林都是和尚!


=================面試的滋味總是疼痛中帶點癢意的分格線==================


後來面試快結束的時候,其中一位考官(女性,後來我才知道她是人資部襄理)問我:

「jimhuan先生,你是不是有點不舒服?臉色不太好喔!」

「沒有,只是剛剛上廁所被蚊子叮了一下而已,有點痛。」

「叮在哪裡啊?怎麼會痛?」

「老二上。」

我不加思索就衝口而出,考官僵了一下,然後開始憋笑。另外一位考官接著問:

「那應該是癢吧?為什麼會痛?」

雖然我察覺自己的失言,不過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只好據實已告。

「......因為我用彈的把蚊子彈死了,所以有點痛。」

後來兩位面試官笑了大約有半分鐘吧,我那個時候只覺得這下完了,肯定沒希望了。

結果隔天我就接到錄取通知了。

上班第一天,我到人力資源部去登記資料。

負責處理的小姐長得很甜很可愛。

一看到我的資料,可愛的人資小姐就立刻回頭喊道:

「襄理!那個彈老二的來了......」

淦!

                        (以上是親身經歷,絕非豪洨。)

 作者  AmmAs (c8 c8 c8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我爸用防毒軟體掃毒時
 時間  Tue Oct 28 23:06:05 2008

原文恕刪

 

原po的文章讓我想到

我高中時

爸爸去資訊展

逛完順便買了盒掃毒軟體回來

一到家就興沖沖的拆盒安裝

要來對付我們家那台越跑越慢的電腦

因為他判斷這電腦會這樣是病毒之類害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是電腦太舊跟網路頻寬太小的關係

因此

我就跟家父在電腦前看著掃毒的過程

沒想到........


正在掃描  C:\program file\flashget\download\123\清純女高中生(無碼).mpg

▉▉▉▉▉▉▉▉                                             32%

 

 

爸:.....

我:........



正在掃描  C:\program file\flashget\download\123\女教師課後輔導上課沒教的事.mpg

▉▉▉▉▉▉▉▉                                             33%

 

 

爸:..........

我:..............
然後我爸就默默的點了一下
┌─────┐
│ 停止(s)│
└─────┘

 

 

 

 

 

過了三天

就開始有守門員陪我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