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很對不起的事情,

因為我的沒大腦

導致很多人的困擾

我相信最近PIXNET的遊龍戲鳳的活動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出發點

但是因為我有很多人點名

讓我的留言板遭到嚴重的洗版

我想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但是沒想到卻波及一些無辜的人

人家好好的經營部落格

我卻是讓他出現這種無聊的廣告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真的很對不起

被我點道的人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沒有什麼內容

也沒有什麼用心在經營

也很少去用部落格關心一些需要關心的人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才能讓這些人不要這麼生氣

我加好友不是因為純粹活動而加

而是真的覺得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對於被傷害的人

我只能說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