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有大學選課的經驗

我們學校是分四個階段在選(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分這麼多,第四個就是停修的那個階段)

所以一開始選課的時候有選課的時候我就穿插進去

亂槍打鳥的心態很明顯

選到一個不是本系的課,還很註死的是必修課,

但是我要給他退選的時候,他卻顯示此課程不開放退課

我想說:好吧那算了!!!等到人工加退選的時候我在把它退掉吧

然後我看一下選課的學分數:22

ㄟ!!@@好多啊

算了沒關係,因為我是轉學生多修一點也不吃虧

因為我還要留一些上下學期必修的課程

所以應該會有25以上(有一個是兩學分的有一個是三學分的)

接著就默默的過完新年時光

很快的第二階段又來了

我把我上下學期必修課程用人工加退選的選好了

(意外插曲:我要去蓋章的時候,我沒發現教室換過了,結果我進去是一個其他系的系辦,害我莫名其妙的被罵很久)

結果加完課之後的學分是:

 

24

 

 

怎麼越加越少???

 

難道這是砍掉重練嘛???

 

可是我沒有死掉啊????

 

那這個是選課遊戲的精裝版嘛???

 

這個疑問深深的困惑我

 

等到第三階段的人工加退選

 

我要退休上一次錯誤加選道的非本系的課程

 

蓋章很順利

簽章也很順利

等到我要給他們退選的時候

 

退選員:ㄟ!!!我幫你退掉xxx課,但是ooo課退不掉唷!!

我:為什麼???

退:因為你同時選這兩個課程啊!!

我:ㄟ!!!怎麼可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電腦不是會顯示衝堂不可以選嘛?

退:對啊

我:ㄟ!!!!那是怎樣

退:我調一下資料(選課的時候都會有記錄你幾點幾分選的課程<----當初我真的覺得要這個幹嘛啊!!!現在我真的感謝你)

退:你在1/5號選了xxx課,過了兩分鐘之後你又選了ooo課

我:好像是吧,但是我有退ooo課啊

退:你有退??

我:對啊!!因為我沒有很想修(因為那是外系開的課程,但是我這個系也可以修啦)

退:那你要退掉ooo的嘛?

我:要退的話不是又要蓋一次章,又要跑程序

退:對啊

我:...............................................

那算了

 

這次選課居然還有買一送一

衝堂也不跟我說一聲的

果然是選課boss版

我中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