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獨奏版本

這是那時候情深深雨濛濛所有的感覺

暗戀的時候總是很想跟你做很多事情

陪你一起去看星光的美好

陪你一起說笑話

就算每一天是枯燥乏味的因為有你所有的事情都變得美好

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對你說

我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好想看你聽我唱這首歌的反應

好想好想是我很喜歡的一首告白歌曲

我記得我有一個朋友就是用這首成功的

 

到最後選擇ktv

ktv可以選擇唱歌來告白

但是在此之前

先到kkbox練習

讓我唱出來的時候不會忘詞

 img20060420-1.jpg

1550880561.jpg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作詞:瓊瑤 作曲:尤景仰 編曲:尤景仰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而且最近還有一個超級好康唷

就是免費聽kkbox三個月

只要你是我得好朋友

我就幫你申請免費聽三個月耶

讓你告白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