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如下


對不起x3

請原諒我

我對不起受災的人們

也對不起社會大眾

然後也對不起學校的師生還有校友

也對不起我的爸媽

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

請大家能夠原諒我

我會虛心接受學校對我的處分

我會盡力彌補我自己的過失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大家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

真的對不起

end

 

大學生惡作劇事件落幕 主角撰文道歉網友給自新機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2009/08/12 15:34)

在PTT熱心網友所發動的人肉搜索下,大學生惡作劇Call In事件主角
謝少祥、林信緯,分別在其個人部落格上撰文,為其幼稚行為向社會
道歉。其中負責打電話的林信緯甚至還在短短兩小時,連發兩篇道歉
文,並承諾未來將赴南部擔任義工,且捐出部分打工所得救災,而將
影片PO上網的謝少祥則率先在11日下午,以一篇《謝謝大家讓我學習
到寶貴的一課》文章表達歉意。對於兩人的懺悔,不少網友也回應,
希望他們「知錯能改」並「記取教訓」,才不枉費當個「大學生」,
整起事件似乎有了較圓滿的結束。

莫拉克颱風7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多家電子媒體特別延後收播時間
,接受民眾call in詢問相關問題,沒想到正在放暑假的庚大學工商
管理系學生謝少祥,不但沒有幫家裡做防颱準備,還找同鄉的林信緯
來家裡打麻將,一群人甚至提議輸的人要打電話到電視台問問題,最
後由林信緯打電話,留下「桃園這裡風很大可是沒有雨,可是為什麼
我要的東風都不會來」這個令主播只能傻笑的問題。由於莫拉克所挾帶的驚人豪雨重創了南台灣,八八水災更造成許多令
人鼻酸的生離死別,兩名大學生無聊的惡作劇行為,10日晚間被PTT
網友發現,被以「有沒有救災已經很忙了,還有白目在亂的八卦」為
題張貼,引發社會輿論與網友的強力撻伐。網友們隨後也發動人肉搜
索,找出兩名惡作劇學生的姓名、就讀學校、車牌等。

或許是知道玩笑開得太過分,謝少祥隨後也在PTT上道歉,並在11日
下午3點於部落格上撰文表示,「我現在心裡很難過,一直到現在都
還沒有睡覺,對於昨天上網PO影片的舉措,我知道這件事情造成大家
的困擾,我的親戚,朋友,師長們都很關心這件事,造成社會大眾負
面的觀感。」謝少祥也坦言,這件事讓他學到了寶貴的一課,以玩樂
心態將影片PO上網的不當行為也讓他良心不安,尤其是後來從電視看
到此次災情之嚴重,更讓他到現在都還覺得很難過。

而曾向網友嗆聲「打電話鬧場是犯了哪一條法ㄛ?就是我打電話的啦
!……….不是很行嗎?來搜尋我阿!(後恕刪)」的林信緯,12日一
早上6點多與7點多,則陸續在其部落格上發表了兩篇名為「道歉信」
與「抱歉」的文章。文中,林信緯一再強調自己的悔意,並表示願意
捐出暑期工作的大部分薪水幫助受災戶,並和父母搭高鐵南下,未來
會參加高應大所成立的義工服務團,幫助南部的災民。

對於兩人的認錯,怒火稍退的網友則表示,「真的知錯是好事,要記
取教訓,大學了,什麼玩笑可以開應該要知道」、「看在他願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