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著我朋友去今天瘋狂之旅

剛開始我們是打算說先去拜拜開光(因為我朋友今天買新車)

所以打算去大媽祖拜拜的說

但是他很想去新竹的大潤發

所以我們一點又殺去大潤發了(因為他是很爛的小50cc,所以都是我等他居多)

買了一些東西之後

去吃午餐(賣當當)

覺得賣當當的中薯越來越少

少到我覺得我吃的是小薯(後來我朋友強烈的懷疑他少裝了,叫他多裝一些,根據賣當當的原則是可以多裝的,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少給你的話)

雖然外面下者毛毛細雨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去逛逛

逛過新竹的街道

覺得他有一種格外的美感

最後去牽一下車

(好像還沒講到重點)

重點來了:

牽車之後就會有所謂的開光麻(因為今天天氣是真的沒有很好,所以就改道下禮拜)

然後到廟裡拜拜

有九個香爐

朋友問問看買這個車是對還是不對

丟出來是笑杯

那你會不會保佑我

笑杯

問很多問題之後

我熊熊想到會不會是傳說中的ptt附身

所以我就叫我同學問問看說是不是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奉品,所以就笑杯(因為我們真的是兩手空空)

結果一擲

 

------聖杯

          ------聖杯

                        ------聖杯

 

那因為我在旁邊閒閒的沒事情做

所以我也求籤拜拜

講真的剛開始的時候我是有誠心誠意的問問題

但是因為我擲杯都是兩聖一笑

所以在第八次的時候

我真的是問說:媽祖啊!這隻是不是我的籤

結果籤是籤王

 籤王 六十甲子加一枝,未來求問神先知,添丁添油增福夀,富貴榮華必佑汝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要添香油錢吧(因為有添油啊)

結果後來找一下知識家

還真的是要添香油錢

而且因為抽到籤王的機率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想我應該是大壞的那一個吧)

所以要捐香油錢之外

還要有愛心

有善心

不求回報

佛祖才會保佑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