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心的

我很少會很生氣到氣炸了

應該是因為我最近都不是很順的關係吧

前幾天

我不小心擦撞到一台摩托車

我只是輕輕的椪一下

結果他就倒下來了

真的只是輕輕一碰

可是在他倒下來的時候我也馬上把它用上來啦

結果他的後照鏡裂痕

可是我因為我要去上課

也沒有辦法留什麼資料

(因為是下雨了)

怕留下的資料會不見

想說如果他真的要賠償可以去教官室

結果

過了很久之後

我接到警局的電話

她居然告上警局

警局耶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我的錯沒有錯

但是又不是我故意的

如果我沒有良心一點

我就直接放給他倒就好啦

而且對方停在那裡居然沒有放腳架

我居然要賠償後照鏡跟龍頭還有車體

因為它的理由是

我有擦撞到他的車體有些許的刮傷

(挖哩咧!!!我怎嚜知道那是不是你刮傷的)

龍頭那更扯

那時候我簽起來的時候已經鎖龍頭了

但是他居然跟我說

我只是輕輕的撞一下耶

最好是有這麼嚴重

你乾脆說讓我替你做全車療程好了

我真的快要氣炸了啦

 

我不是說不要賠償

而是覺得你大驚小怪

我真的覺得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當初她停的時候

就有點偏我這邊的停車位

所以我才不小心貓到他

而且事後我也要把它的移很過去我的車子 才能放進去

老實說我沒有當下拍照是失策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誇大了

而且口氣超不好的說

讓我相當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